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夏航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55

全体离退休职工大家好:

根据目前兰州市疫情防控任务和《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配合做好校园闭环管理,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出校。

2、增强防范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戴口罩、

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保持良好心态,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3、积极配合学校门卫值班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入校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人脸识别”并进行体温检测,避免与值班人员发生争执和冲突。

4、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5、来自疫情地区的离退休职工,要及时与社区和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联络员联系报备。

请广大离退休职工从自身做起,为自己和家人健康负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落实防控政策、配合疫情措施,遵守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离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