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高龄老人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564

    10月12日,学校在专家楼为80岁以上的238位老寿星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卫国、副校长刘玉泉、副校长田澍,教协理事长及相关学院、部门离退休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祝寿活动。祝寿活动由副校长田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卫国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寿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目前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总人数为1500余人,离退休工作的任务重,工作量也大。副书记、副校长朱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和美好时光无私地奉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谱写了师大的辉煌,做好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各级党政组织应尽的责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各级领导同志充分认识做好老龄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对老龄工作的领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从政治上、生活上更多地关心照顾老同志。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开展“创建敬老文明号”和“敬老月”活动为契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在校园中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