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局基层党建调研组调研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者:张夏晖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54

    201925日上午,省委老干局和省教育厅基层党建调研组来我校,对我校离退休职工基层党建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由 省委老干局基层党建处 处长朱灵元(二级调研员)、侯耀升( 省委老干局 一级调研员)、倪允倬 (省委老干局二级调研员)、牛基伟(省委老干局主任科员)、王筱亭( 省教育厅老干处处长)组成。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同志会见了调研组成员。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及“五项制度”的情况。

 

    调研组查看了我校离退休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资料,观看了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活动图片展、观看了基层党建视频资料。对我校离退休职工基层党建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校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玉泉要求离退休职工党委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政策措施,深入加强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基层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动离退休党员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