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80岁以上的老寿星集体祝寿

发布者:张夏晖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82

 1018日,学校在专家楼为80岁以上的331位老寿星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离退休工作部门、教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祝寿活动。

   张生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寿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目前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总人数为1200余人,其中80岁以上的已达341人,离退休工作的任务重,工作量也大。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和美好时光无私地奉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谱写了师大的辉煌,做好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各级党政组织应尽的责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各级领导同志充分认识做好老龄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对老龄工作的领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从政治上、生活上更多地关心照顾老同志。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在校园中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胡德海先生代表寿星们在祝寿会上讲话,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老寿星们会一如既往地的支持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