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秋情意浓,这一场金婚典礼好浪漫!

 2020/10/19/ 20:2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萍 实习生李依奇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实习生李依奇)10月18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举办了离退休职工金婚庆典。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69对金婚老人的幸福浪漫时刻。

  在醉人的音乐和阵阵欢呼声中,金婚夫妇们陆续进场,他们穿过五彩缤纷的鲜花气球拱门,携手踏上红毯。出席庆典的金婚老人中,最年长的已92岁高龄,婚龄最长的已有62年,他们互相搀扶,每一个动作都传达出对爱的执着、包容与体谅。他们从年轻到白头,彼此付出,为平凡的人生写下了辉煌的颂歌。

  西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志正作为金婚老人,分享了自己半个世纪的婚姻感受:“我们都能深深的体会到,50年如一日的守候需要经历多少人生的坎坷、付出多少的努力。在困难面前我们永远都是相互搀扶、一起承担,在事业上我们相互支持,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勇往直前。我们也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50年前对婚姻和事业的承诺:风雨同舟、白头偕老。”

  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肖鸿民教授代表金婚老人子女发言。他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让我们子女深深感到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父亲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懂得人生的美好,以及该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是母亲的无微不至,让我们学会了包容和笑对人生,父母是儿女一生最大的财富!

  西北师范大学校领导为金婚老人颁发了金婚纪念证书,表达了学校的深深祝福。学校老年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与此同时,学校还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向老教师们送上问候和祝福。

为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